健走秘境

健走秘境

Walking Maps

詳細介紹

台北 東吳大學登山步道

這條隱藏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步道是由東山步道與文間步道串連而成,步道平緩好走,中途的觀機平台更可以欣賞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尤其在晴朗時飛過遼闊的台北上空,這幅景象足以令每一個孩子感到興奮。

步道長度:3公里環狀步道
花費時間:1 小時 10 分鐘

開啟地圖
詳細介紹

桃園 虎頭山全齡友善步道

不分老幼的自然系踏青路線,只要邁開步伐,便能擁抱難能可貴的生態之美,沿路也許會巧遇松鼠和青蛙。全程無障礙步道的友善設計,提供銀髮族及行動不便民眾也能親近山林的機會。

步道長度:2.5公里
花費時間:1小時

開啟地圖
詳細介紹

宜蘭 拳頭姆步道

海拔三百多公尺的拳頭姆山步道坡度平緩,老少咸宜,步道環境為烏心石造林地,有豐富的蕨類與多樣的植物,隨著時序變化展現不同風情;登頂可以俯瞰蘭陽溪及蘭陽平原,遙望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

步道長度:1.3公里
花費時間:1 小時

開啟地圖
詳細介紹

屏東 龜山步道

隱匿於屏東海生館與福安宮之間的秘境步道,步道平緩易爬,登上平坦的山頂便可欣賞到360度無敵海景。步道間綠意盎然,至今仍保有往日的軍事軌跡,並且設有涼亭讓遊客駐足休息,適合一家大小前往享受與事無爭的悠閒時光。

步道長度:1.3公里
花費時間:40 分鐘

開啟地圖
詳細介紹

台中 科博館植物園步道

占地4.5公頃的科博館植物園,以台灣低海拔的特色生態和熱帶雨林為展示主題,全園區(含溫室)超過800多種植栽,綠意盎然、充滿互動體驗,在繁忙的市中心,提供民眾一個親子休閒與享受森林療癒芬多精的難得空間。

步道長度:0.8~1.5公里
花費時間:40分鐘

開啟地圖
詳細介紹

花蓮 砂卡礑步道

砂卡礑步道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步道規劃完善,沿路都有觀景台和解說牌,且大多行走於樹林之間,伴隨著淙淙溪水,一路行來令人心曠神怡,是闔家老小夏日避暑和健行的好地方。

步道長度:單程4.5公里
花費時間:3 小時 20 分鐘(往返)

開啟地圖
詳細介紹

南投 溪頭神木步道

溪頭森林遊樂區健行路線多元,能夠同時滿足想要走輕鬆路線及挑戰路線的遊客。位於神木步道3.4公里處,會走上相當於七層樓高的「天空走廊」,行走其上能輕鬆觀察到台灣杉和柳杉林的樹冠層生態、居高臨下俯瞰園區景色和林道上的遊客,絕對是既獨特又難忘的體驗。

步道長度:5.5公里環狀步道
花費時間:2小時

開啟地圖
報名/登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