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六) 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報名一次即享
實體健走+線上挑戰賽
滿足你的健走魂

Get Join Gift

應援好禮

報名即贈「小學課本的逆襲」聯名好禮:時尚半月包、手機夾片掛繩組。
完走再抽百項大獎,就是要給你100%的應援!

報名即贈「小學課本的逆襲」聯名好禮:時尚半月包、手機夾片掛繩組。完走再抽百項大獎,就是要給你100%的應援!

乳癌是女性十大癌症第一位,發生率正急速攀升!

在台灣,每年約1萬8千名女性新確診乳癌,等於每29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而且3成4的乳癌患者不到50歲。年輕罹癌的乳癌患者,恐面臨乳房切除手術、化療時產生的掉髮等外觀改變,衝擊身心健康,乳癌儼然成為年輕女性揮之不去的新夢靨!乳癌如果能夠早期發現及早治療,0至1期5年的治療存活率高達95%以上,若第4期才發現存活率則降為27%。

與台灣癌症基金會一同關懷女性健康

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及定期篩檢,是降低乳癌風險的兩大關鍵。根據研究,每週健走1小時,就可降低約6%乳癌風險,定期乳房攝影檢查,可以降低41%的乳癌死亡率,且發現早期個案所佔比例為85%。邀請您參加10月7日粉紅健走嘉年華,與我們一起響應乳癌防治。您的報名捐款,能夠協助我們提供更好的防治宣導與病友關懷。

News and Notifications

活動最新消息

報名/登錄里程